ページ

2018年5月17日木曜日

2018年日本の旅第1回 - Rilakkuma Town Cafe

環繞地球一周回來之後, 每天都是很忙很忙, 趕及三月前補回一些麵包和料理課, 結果煮食的文只是出了兩三篇....煮食的事情還是會慢慢更新和分享, 雖然現實和文章的時間點已經偏離得越來越遠, 但還是會加油, 希望大家會感興趣啦...遊記始終算是這裡的其中一個main category, 不趁早更新真的怕自己不記得...

2018/5/9 (水)

澄太后生日的晨早出發...

前一晚上了麵包課, 所以帶著麵包在車上做早餐, 沒有在機場早餐了...


上機後才知道被安排了緊急門位置的座置, 有extra leg space...落機的時候有乘客說整對人都水腫, 澄太后說:"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我說:"水腫很正常, 只是因為我們這次可以伸直雙腳所以沒有腫而已", 澄太后才想起:"對喔, 我都差點忘了"

過關尚算順利, 拿了行李, 先去換JR pass和之後的指定席...

乘車到酒店settle down後就出發去池袋, SEIBU正舉行鬆弛熊15周年展覽, 展期到5月10日, 我們剛好可以趕及...







場館不算很大, 但500yen入場費也不會期待甚麼, 買了塊小雞眼鏡布, 超可愛的說...

出發前在網上預約了期間限定cafe, 也幸好是當知道有cafe的時候就預約了, 即使是平日的晚上, 出發前幾天看預約狀態就已經全滿...本來還想早點進去早點吃完, 結果還是要等到預約時間才能進去, 幸好池袋SEIBU附近也有不少地方可以逛, 我們去了bic camera買了些東西, 然後回到cafe...

網上預約需先付540yen, 進場的時候會收到大襟章作為特典禮物, 隨機款式, 收到兩個都是小雞!  大般人也許希望抽中兩個款式, 但我本來就是衝著小雞去的, 抽中兩個就可以一個立刻拿出來用, 另一個收起留念...



食物方面, 三個角式三款主食, 我們選了白熊咖哩烏冬和小雞蛋包飯...



味道不錯...烏冬上的粉紅色cream狀東西應該是忌廉或奶混入了少量薯蓉打起的泡泡cream, 咖哩果然要配薯仔呀...

熱飲的latte是沒帶裝飾的一般latte, 也不需要拍照了...

出發前我們預約了去弄頭髮, 平時都只是我去剪髮加treatment, 這次澄太后說想染髮, 也替她預約了同一家...

因為預計染髮的處理時間比我要長, 我就替澄太后預約了8時, 自己預約了8點半, 那我就可以先替澄太后做點翻譯, 接著就弄自己的...不過到店裡的時候, 他們說可以早點讓我開始, 而澄太后頭髮較短, 結果她跟我差不多時間完成...

比預期早一點離開髮型屋, 偷了點時間逛藥妝店

逛到十一點多就趕著要回酒店附近, 於便利店領取第二天的一些門票, 還有在amazon買的東西, 回到酒店settle down梳洗過後差不多1時才能睡...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