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3月21日水曜日

24日環繞地球之旅 - 倫敦Lego Store, m&m's World

Day 14 (-10) 2018/3/15 (T)

還有半日就可以放假!


這天時陰時雨...


午餐又回到星期一午餐的那一家cafe...要了同一款三交治, 但加了roasted potatoes, 快樂指數立刻跳升...


星期一那天cafe的咖啡機壞了, 不能order熱飲, 這天order了那天想試的Chocolate orange...歐洲的熱古古力都是奶味偏重, 不過presentation加分...


回辦公室拿行李去機場...Cork的機場不大, 這又是priority pass發揮用處的時候, 不過lounge也很少呢, 但至少可以喝點熱水...


來回Cork的航班都是Aer Lingus, 出Trip都要坐廉航, 還沒有通到要自己走上機, 幸好停了雨



到了倫敦上空, 終於看到藍天...看來倫敦比愛爾蘭更歡迎我


對上一次去倫敦已經是13年前...



從愛爾蘭入境不用另外過關, 直接等完行李就可以離開

買Oyster card, 乘地鐵去Gloucester Road...


這次住的酒店是用Expedia積分換的, 我喜歡住Gloucester Road一帶, 旺中帶靜, 車站旁邊就有超市, Cromwell Road的白色建築群很美...從機場去不用轉車, 但地鐵站有一段沒有電梯, 搬行李會辛苦一點點...


在酒店settle down之後, 乘地鐘去Leicester Square, 那裡有一家很美的Starbucks...



買東西的時候才知道我帶去的鈔票已經不能用, 那些鈔票都是13年前用剩的, 店員告訴我可以去銀行換錢, 幸好明天是星期五, 還有機會可以處理一下...英國大部份消費都可以用信用卡, 問題不大...



記得上一次去英國住在好友的家, 她一看到我的行程就說我的行程太密, 倫敦的文化就是hea, 要輕鬆一點才是...於是那次我放棄了很多行程, 只是輕輕鬆鬆地拿著她借我的museum pass, 每天睡到自然醒, 醒來讀讀小說, 覺得餓了就出門隨心想到坐地鐵到哪裡就那裡...我覺得這次雖然只是在倫敦一天半, 但還是不能把自己弄得太累...

Starbucks, Lego Store和m&m's World都在Leicester Square, 不用再轉車, 而且Lego Store營業至晚上10時, m&m's World營業至晚上12時, 時間很鬆動...



Lego Store人不算太多, 很多figure都不用等就可以拍照, 地鐵模型的位置還有店員主動協助拍照...









我在看mini figure的時候, 有店員主動來協助替我找想要的character...mini figure都是密封包裝要random抽的, 但lego store或legoland的店員都懂得隔著包裝去分辨裡面是哪一個character...店員替我找到Joker, 我買來送給澄太后做手信...

m&m's World就在Lego Store的不遠處, 有4層, 每層都放有些figurer供拍照





本來只是買了電話繩, 鞋帶和潤唇膏, 付款的時候說當天限時特價blanket只賣GBP4, 原價要GBP20...先不論原價多少, GBP4買一張m&m blanket都算是很便宜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