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3月19日月曜日

24日環繞地球之旅 - dine out in Cork

Day 12 (-12) 2018/3/13 (T)

早上繼續是酒店早餐, 選continental breakfast (放棄hot food selection)便宜EUR5.5, 反正我都只是吃Cereals和pastries, 省一點吧...
趁於集合之前還有點時間, 天氣又難得地不錯, 在酒店外逛了逛




午餐order了catering到公司, 又是冷冰冰三文治...

黃昏時同事先載我們回酒店稍事休息, 8時前再接我們到餐廳聚餐...

這晚還要等另一個從美國來的同事加入, 約8時已經有點夜, 那人下機後過境等了很久還要到酒店settle down後再來, 等到9時才見人, 開始order...


飯後等的士回酒店, 的士本來已經不多, 又下著雨, 跟我住同一家酒店的兩個美國同事一毫子現金都沒帶! 還要選可以收信用卡的的士, 我不想淋雨太久, 忍不出開口說讓我來付...

美國人相對地真的很自我中心, 沒有為他人設想的concept...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