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3月10日土曜日

24日環繞地球之旅 - Big Sur, Carmel by the Sea

Day 3 (-21) 2018/3/4 (S)

Brunch吃了Spinach Omelette with fried potatoes...

這天往南走, 行車差不多要兩小時, 前一晚睡到1點半醒了一次, 5點多又醒一次, 好像熟睡的時間很短, 不過每次Day 2都會有點jet lag, 所以提早兩天到步也是正確的...

沿途看到漂亮的風景就停下來拍拍照, 然後又繼續走, 坐著車我還很輕鬆的...





我坐在石上拍風景照的時候, 同學仔替我拍的背影


沿途經過的一家cafe, 很吉卜力風, 可惜這天沒有開, 要不可以進去喝杯咖啡呢


之後同學仔帶我去一個叫Carmel by the sea的小town, 很有歐洲小鎮的感覺, 也有點像童話國, 就是在路上走都覺得很開心...







晚上去了一家意大利餐廳, 要了墨水汁意粉, 味道很不錯...

early dinner之後, 同學仔車我去酒店, 沿途又吃了昨天買的士多啤梨, 很甜...

兩天的遊覽結束之後就是兩星期的工作了...開心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