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7年1月3日火曜日

2016年日本の旅第4回 - 太宰府, smap25years衣裝展示

2016/12/26 (月)

早上起床, 在LAWSON買了明太子玉子燒飯糰和熱奶茶, 出發去太宰府...這已經不知是第三還是第四次去太宰府, 除了第一次是觀光之外, 之後都是認真為參拜而去的...






太宰府的學問之神很有名, 我讀master的兩年都有去參拜之餘, 又買了御守り, 這次忘了帶御守り來歸還, 但還是要帶著感謝的心情來還神...


順便為明年要考大學入學試的日本同事女兒買個御守り, 還有是抽おみくじ


回車站之前, 買一個苺大福, 彷彿是每年的指定動作...


這家苺大福超好吃的, 草莓很清甜, 配上甜甜的紅豆蓉是一整個和諧, 還有很軟很軟的もち, 雖然好像比去年加了價, 還是忍不住要買...

坐車回到天神, line store還未夠鐘開門, 於是在對面的MUJI逛了逛, 發現橙味古古力粉, 又買了少量食物...

福岡line store有三層, 印象中從前看介紹說三樓是屋台, 現在變成了USAMARU的店...本來三層的line store只餘下兩層, 商品本來就不多, 沒差...人不多, 比原宿的好逛...







在車站附近的SOLARIA PLAZA找地方吃午餐, 無意中發現一家叫Cafe The Park的cafe, 人不多, 有oven baked pancake…


menu是童話書繪本, 因為人不多, 可以隨便選座位, 一個人坐雙人沙發的四人桌, 好不愜意...

pancake製作需時, 反正這裡夠光, 環境又舒服, 剛好可以看看書...

pancake味道很不錯, maple syrup是我喜歡的味道...

玄米奶茶味道也不錯, 只是可能我的胃受不了太多奶, 身體告訴自己要節制一點, 只喝了半杯...

回博多, 先去配眼鏡, amuplaza的JINS驗眼之前只叫我脫去隱形眼鏡, 不像Zoff會叫我脫掉隱形眼鏡之後等十分數才去驗...

這些店每家的驗眼準繩度都有點參差, 最好有自己確定的度數作參考...

之後是HMV MUSIC & BOOKS, SMAP25YEARS衣裝展示的最後一站...






在東急HANDS逛了逛, 到便利店買晚餐回酒店...


這晚是SMAPxSMAP Finale, 六點半開始, 我五點前已經回到酒店, 收拾一下行李, 梳洗好, 吃過晚餐, 準備看電視...


感想另文說了, 這裡就不多說, 反正那份失落, 不是一兩天就會消散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