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7月25日木曜日

償還

一天午飯, 電視新聞報道汪明荃的家被爆竊, 而且是同一地點第三次...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既然那麼有錢, 家中又有貴重物品, 為甚麼不強化防盜系統?

門窗加上警報器, 便宜的話幾十塊錢就有, 一開窗那個警報聲大到有不弱的驚嚇作用, 夾萬如果整個被偷, 是否應該加上GPS裝置? 這些都是我等庶民都能想到的, 有錢人應該可以用一些更強大的方法...

同一地點被偷三次, 明顯是難度不高...我和同事們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說到後來, 有同事提到她應該要搬家, 那麼不搬到有看更的屋苑, 是不是因為風水問題? 突然想到, 難道她是故意的?

正常人當然不會故意要人去她的家偷東西, 但故意不把用厲害的防盜系統, 說不定是為了破財擋災...

先不管有沒有宗教信仰或是迷信, 我至少相信因果...

我從來沒有橫財命, 抽獎一般都不會抽中, 每年annual dinner玩bingo, 我都沒有中過, 所以也不會去花錢買六合彩...

假如我突然變好運, 我反而會有點擔心...

之前我在北海道旅行隨便填了一張抽獎表, 兩個月後竟然收到日本寄來的北海道動物寫真書, 結果工作忙了超過一個月...

我在聖誕手作聚會裡面抽中大獎, 卻在同一晚丟失了一把剪線用剪刀...

最近我在公司的一個Challenge game裡面抽中了Nexus 7, 收到消息之後病了超過一個星期到現在都未完全康復...

好運先來, 之後就是償還; 好運後來, 之後就是補償...

好運, 還是想要的...小吉就好...

1 件のコメント:

  1. 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
    小吉?嗯,所以我話唔使中六合彩頭獎咁勁,每個月俾我中三獎,細水長流都OK架喇(閃)
    [版主回覆07/26/2013 12:08:12]咁快就發夢?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