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5月25日土曜日

2013年日本の旅第1回 - 後記

  • やっぱり私は晴れ女だ
  • 関西人はちょっとうるさい、新幹線上高談闊論的人還挺多的
  • 可能四國地區遊客不多,車站人員有時會主動作出協助…一出站,我還未打算求救,就已經走過來問我想去哪裡,然後教我怎樣走
  • 在小豆島上,我最初上了反方向的巴士問路,司機教了我要到哪裡等車…當我走到正確的車站,剛剛那架巴士也經過對面馬路,司機特意打開窗跟我確認說在那兒等就對了
  • 在小豆島上,有兩個日本女生請我替她們拍照,她們跑到風車跟前,我說人會顯得很小,她們說沒關係…我把手機還給她,她說沒有拍到,於是我在她的手機把照片調出來,她才發現:噢!拍下了,剛才人太小我看不到自己…之前我在法國也遇過執意要走到凱旋門下但又要拍到整座凱旋門的美國女生
  • 在こんぴら,有一個大嬸跟我們差不多時間登山,每到一個神社都會碰到她…最後下山經過展望台的時候,她主動提出替我拿相機拍照,大概是因為之前我在御本宮教了她在哪裡可以拿到みくじ吧
  • 回香港做記錄的時候,發現原來這是第27次日本行,內心一直以為是23/24次左右
  • 澄太后問第30次是否要慶祝,我說是…內心有想要的禮物,就看上天能否成全
  • 這次開了mister donut的積分卡
  • 兩個人的旅程其實有點辛苦,有幾個moment我覺得自己好像阿四 (well,我本來就是一個宮女)

次の旅、楽しみ〜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